欢迎访问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官方网站!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沈阳市工商联联合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学雷锋 送法助企健康行”普法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来源:沈阳市工商联

为深化法治保障功能,共建和谐营商环境,3月5日上午,沈阳市工商联联合市中级人民法院走进沈阳市山东商会开展“学雷锋 送法助企健康行”普法座谈活动。
市法院选派了8名优秀青年法官参加此次普法宣讲,专业领域涵盖公司商事、知识产权、建筑工程、劳动争议等。民三庭员额法官刘春杰就新公司法改革重点内容为企业家们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宣讲解读,助力他们扫清公司经营治理方面的误区和盲点。
在“亲清会客厅”座谈环节,法官就企业家们提出的劳动争议、公司运营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提出了相关法律意见建议,帮助企业家们预防法律风险、健康合规经营。
活动最后,市法院为沈阳市山东商会赠送了法律相关书籍。
企业家们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法制观念,积极学法、守法,为企业健康合规发展保驾护航,共同为沈阳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主办: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承办:沈阳市工商联宣教处 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ICP备18005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