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官方网站!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市工商联“惠帮企@链上沈阳”工作小组到辽宁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走访座谈

发布时间:2022-07-27 来源:沈阳市工商联


为推动“惠帮企@链上沈阳”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7月26日下午,市工商联“惠帮企@链上沈阳”工作小组到辽宁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走访,并召开“惠帮企@链上沈阳”座谈会。市工商联“惠帮企@链上沈阳”工作小组成员,辽宁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李尚丽,以及协会10余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夏润国处长向企业家们介绍了“惠帮企@链上沈阳”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诉求,针对企业家们所提诉求现场交办,相关职能部门30分钟内快速反馈。

李尚丽会长表示“惠帮企@链上沈阳”专项行动,让“惠企政策”落地见效,真正解决了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帮助企业过难关、开新局,进一步坚定了企业把握机遇、做大做强的信心。与会企业家纷纷发言,谋发展、说困难、提建议,并对市工商联的高效督办给予了高度赞扬。





主办: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承办:沈阳市工商联宣教处 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ICP备18005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