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官方网站!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市工商联开展“助力创建文明城文明单位当先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1 来源:沈阳市工商联

为了响应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发挥志愿者在创城过程中的积极作用,7月8日以来,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助力创建文明城,文明单位当先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首先安排机关干部到朝阳街与沈阳街交汇路口处站岗,开展协勤志愿服务。然后,又到故宫故宫东巷道路、绿地等公共区域捡拾烟头、纸片和垃圾,擦拭休闲座位,清理小招贴,摆放共享单车,特别是对一些死角区域进行重点清扫。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践宣传文明行为,倡导市民提高文明意识,保护旅游景点环境卫生,为创建文明沈阳营造了深厚的氛围。





主办: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承办:沈阳市工商联宣教处 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ICP备18005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