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官方网站!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沈阳市工商联举办“振兴和平湾·商讯下午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9 来源:

8月26日下午,沈阳市工商联携手10家商会走进和平区长白岛经济区,举办“振兴和平湾·商讯下午茶”活动。宣传推介长白岛经济区,帮助商会企业对接项目资源,引导异地商会发挥以商招商作用,参与长白岛经济区建设。市工商联、长白岛经济区管委会相关领导、部分异地商会企业负责人共计2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工商联副主席付羿就加强沟通合作,促进区域振兴进行了讲话,沈阳长白岛经济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董德高介绍了长白岛经济区基本情况,重点围绕和平湾建设做了推介,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和平湾宣传片。之后,商会负责人与长白岛经济区进行了“零距离”座谈,大家畅所欲言、集资集智、共谋发展。


市工商联始终关心并致力于区域经济发展,今年年初以来,通过“商讯下午茶”这种形式,为商会及会员企业搭建融合发展新平台,让更多商会及企业区域经济建设情况,了解区域规划及发展方向,帮助会员企业熟知各项产业政策,帮助企业建立与政府部门的直接联系,不断提升对企精准服务水平。


企业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区域振兴也同样离不开民营企业的参与。市工商联将一如既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关注区域振兴,助力企业健康成长,为沈阳区域经济发展服好务,为沈阳振兴贡献民企力量。




主办: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承办:沈阳市工商联宣教处 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ICP备18005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