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官方网站!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沈阳市工商联举办“云端”招商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

9月20日,沈阳市工商联召开第十七届一次常委会,此次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在辽宁大厦设主会场,在各区、县(市)工商联设12家分会场。通过腾讯会议,89名会员企业相聚“云端”同步参会。

为促进沈阳振兴和经济发展,此次常委会专门安排召开了市工商联助力招商引资推介会。辉山经开区常务副主任刘大威围绕沈北科教融合园项目进行了宣传和推介,市工信局副局长郑大治就沈阳工业头部企业配套园区和重点特色工业园区建设进展情况做了解读与说明。通过宣传推介,让市工商联常委企业进一步了解我市重点招商项目和全市重点园区建设情况,为引导和鼓励常委企业参与招商引资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年初以来,市工商联不断强化招商引资工作,发挥职责作用,调动商会资源,发挥“联”的优势,鼓励和动员商会及会员企业广泛开展“以商招商、以商促商”,释放“乘数效应”,助推招商引资实现了新突破。在今后工作中,市工商联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力参与招商引资工作,引领民营企业在沈阳振兴大潮中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在沈阳全面振兴和全方位振兴中发挥积极作为。




主办: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承办:沈阳市工商联宣教处 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ICP备18005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