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官方网站!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市工商联、市公安局走进沈阳市网络安全协会开展座谈会暨市联执常委11、12月企业家生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1 来源:沈阳市工商联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利用“惠帮企”链上沈阳平台,更好地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12月19日沈阳市工商联与市公安局走进沈阳市网络安全协会开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民企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暨执常委11、12月份企业家生日联谊活动。本次会议由市工商联轮值副主席、沈阳市基金业协会会长、辽宁青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郝杨主持,沈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安力军,沈阳市网络安全协会会长单泷,沈阳市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兆兴,沈阳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赵锦梅,沈阳市江苏商会副会长李志球,辽宁省福建商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林瑞添,沈阳市数字化数据服务企业商会会长刘洁,沈阳市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商会副会长刘文睿,沈河区工商联常务副会长王海东参加了本次活动。

单泷会长为与会人员介绍了沈阳市网络安全协会概况,沈阳市网络安全协会于2007年经市公安局及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主管部门为沈阳市公安局,现有会员234家,副会长单位16家,理事单位22家。单会长表示,信息化浪潮之下,安全和发展是一体两翼,沈阳市网络安全协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促进和推动全市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保护工作的健康发展,为营造天朗气清、生态良好、符合人民利益的网络空间而不懈奋斗。

沈阳市公安局新型犯罪研究中心郑涛直为与会人员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郑警官结合经办的多起电信诈骗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在场人员介绍了新型电信诈骗种类,细致分析当前防范电信诈骗的严峻形势,传授防范电信诈骗经验方法,与会人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在企业内部进一步开展反诈宣传活动,筑牢反诈防火墙。

座谈会上,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就服务民营经济发展进行了惠企政策解读。与会企业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企业经营实际,畅所欲言、积极讨论,针对优化产业政策、支持企业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吸引留住人才、提振消费市场、落实惠企政策、强化金融支持、优化发展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活动最后,市工商联举行了11、12月份执常委企业家生日联谊活动,为过生日的执常委企业家送上生日祝福。




主办: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承办:沈阳市工商联宣教处 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ICP备18005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