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官方网站!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干部积极参与清除冰雪行动

发布时间:2023-12-26 来源:沈阳市工商联

近期,我市迎来强寒潮、大风、降雪天气,对电力供应、交通运输和群众生产生活带来较大影响。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部署扎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市工商联机关主动作为,迅速组织机关干部投入到清除冰雪行动中,全力打赢全民清雪攻坚战。
12月14日晚,大雪突降。次日一早,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侯巍带领市工商联机关干部立即行动,拿起工具,对机关院落、机关门前道路开展铲雪除冰活动,为市民出行和临街商铺提供了便利。
12月20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金翔带领机关干部到南塔街道富民社区参加清除冰雪行动,机关干部与社区同志和志愿者们一道,奋力清除园区及背街小巷的冰雪,推雪板推不动,大家就用铁锹铲、用双手搬,把社区周边除雪设备无法清扫的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上的冰雪都打扫的干干净净,保障了周边居民出行便利。
近期,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部署,市工商联安排机关11名“应急点长”第一时间下沉一线,到所负责的社区参与清除冰雪任务,深入了解包保区域的群众诉求和疑难问题,帮助基层及时解决。同时,市工商联党组指导沈阳市商会综合党委向所属商会党组织发出倡议,号召各商会党组织和广大会员、民营企业家党员同志,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社区和居民家中,开展志愿者服务和慰问救助工作,以实际行动叫响“党派我来的”“我是雷锋”,为沈阳英雄城市增光添彩。




主办: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承办:沈阳市工商联宣教处 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ICP备18005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