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官方网站!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广州商会】打造产业示范标杆 赋能城市格局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20 来源:广州商会

万物润泽,共盼春来。1月18日,沈阳市广州商会常务副会长企业-深圳润城产业控股有限公司与万科集团附属企业-万物梁行在深圳万科滨海云中心举行合资公司签约及揭牌仪式。双方强强联合成立“万物润泽”物业服务公司。通过股权合作模式,深耕国内城市,共同实现“以产促城、以城兴产、产城融合”。万物梁行执行官叶世源、首席财务官莫凡、沈阳区域公司总经理吕洋,深圳润城产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铭,沈阳市广州商会会长江建海、常务副会长单位:越秀地产总经理王华、承翰地产总经理庄小学等数十位嘉宾出席签约及揭牌仪式。

江建海会长在致辞中讲到:万科集团是国内一流的品牌综合型企业;是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引领者。万物云在为千家万户的服务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万物梁行作为万物云的商企物业服务品牌,获得了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深圳润城产业以一流的产业整合能力,在国内开始布局了多个产业园区和商业科技综合体项目。能够在现场鉴证两家优质企业的成功合作,感到非常愉快,谨代表商会全体会员企业,真诚祝愿“万物润泽”越来越好,力争打造出国内最优产业服务品牌,为更多的国内产业园区、更多的地方城市、提供更好的服务!

深圳润城产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万物润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铭先生在致辞中讲到:“万物润泽”的成立,首先是两家公司共同价值观的结合,为园区产业服务,为美好生活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而存在,我们合作的目的不是一个项目或一个城市,是战略性和长期性的。“万物润泽”的使命和愿景是非常清晰的,依托万物梁行国内一流物业管理能力,强大的行业品牌影响力,结合润城产业在国内的多元化布局,整合更多的产业园区项目、商业项目及城市服务。今天的决定将影响五年后的我们,许多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在千年一遇的祖国盛世,在万物梁行的精诚合作下,在各位领导朋友的大力支持下,相信美好就在今天,就在未来!感谢大家的爱护和支持,感谢万物梁行,感谢这个好的时代!

万物梁行执行官叶世源先生致辞,感谢与会嘉宾的支持,对与润城产业的强强联合充满信心,并衷心祝福“万物润泽”公司未来愿景更美好。

 “万物润泽”成立后,以万物梁行卓越的商企资产管理能力、一流的行业品牌影响力、领先的产业运营服务理念,将首先服务位于沈阳的长涛·健康科技小镇项目。长涛·健康科技小镇+创新产业园总规划占地面积为241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达16.8亿,项目规划包括6大功能区域--步长集团东北总部基地、大健康企业总部基地、科技研发总部基地、大健康展贸区、步长产业配套区、大健康5.5产业服务中心,形成以步长集团为龙头,以大健康产业为主导,集研发、办公、展示、销售、服务、商业功能一体的大健康产业集群。项目以生态、创新、产城融合理念,打造“生产、生意、生活、生态”园区,以产业聚集推进城市健康产业的发展,为城市产业的发展注入活力。

 “万物润泽”将结合万物梁行和深圳润城产业双方的优势资源,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为长涛·健康科技小镇项目提供包括前期建造咨询、运营期物业管理、综合设施管理、产业运营管理在内的一揽子物业及资产管理服务,助力长涛·健康科技小镇项目实现“以产促城、以城兴产、产城融合”的发展愿景,成为中国综合产业健康科技园区示范的新标杆。作为中国东北地区核心城市之一及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示范区,沈阳同时也是万物梁行业务拓展的重点区域。此次合作将成为万物梁行沈阳城市深耕发展中的一次重要拓展。

沈阳市广州商会恭贺万物梁行与深圳润城产业合资公司签约及揭牌仪式圆满落幕!祝愿“万物润泽”精诚合作、携手并进、共创辉煌!我会在江建海会长的带领下,将一如既往充分发挥商会职能,倾力服务会员企业,积极助力区域经济与产业发展!




主办: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承办:沈阳市工商联宣教处 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ICP备18005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