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官方网站!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中共沈阳市温州商会支部委员会“红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5 来源:沈阳市工商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2 周年,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党员活力,提升党性修养,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共沈阳市温州商会支部委员会于7月1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开展“践行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红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接收正式党员




陈胜马同志:我提交入党申请书后,在各级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时刻按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履行党员的义务,加强政治修养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


按照议程,在陈胜马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后,入党介绍人李淑芳介绍了陈胜马同志的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各自意见后进行了投票环节,同意接收陈胜马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


商会党支部现有19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今天出席正式党员13名,到场党员人数超过一半,符合有关规定开会。与会党员充分发表各自意见,各位党员同志依次投票。监票人:吴振达,计票人:李野。本次投票共发票13张,收回13张,有效票13张。同意接收陈胜马同志为正式党员的票数为13张,不同意和弃权票0张。

投票结束后由曹作标同志宣读同意接收陈胜马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党员大会学习精神



张兴书记传达并带领大家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内容

1.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

2.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

3.开展主题教育具体达到的5个目标;

4.开展主题教育着力解决6个方面突出问题;

5.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

6.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

7.主题教育确定的8种学习材料,其中必读的4种;

8.如何开展集中学习。





观看纪录片



英雄土地,红色辽宁。今日,中共沈阳市温州商会支部委员会认真收看收听了由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辽宁总站、辽宁省广播电视局联合摄制的六集电视纪录片《热血河山》,党支部全体参会人员聚焦辽沈大地百年红色传承展开热议。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族精神,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辽宁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商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书记总结





张兴书记总结发言:

今天,根据温州、沈阳两地上级党委的要求,我们在商会举行”践行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红七月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提升党性修养,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共同庆祝党的102周岁生日。会上,各位党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领会,并接收了陈胜马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和支部委员自荐或推荐的结果进行公布,所有会议流程已圆满结束。
通过学习,我们深刻感悟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全方位、跨时代的辉煌成就,全民族的核心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深刻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目标和任务更加清晰。只要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入党誓词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不断重温,终身践行,不断校正航向,方能行稳致远。沈阳市温州商会党支部开展红七月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商会班子成员和党员深知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在的发展,我们要为党给我们创造的一切感到骄傲和自豪,要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教育,铭记党史,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不断的引导党员、会员创新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主办: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承办:沈阳市工商联宣教处 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ICP备18005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