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官方网站!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沈阳市大庆商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1-01 来源:沈阳市工商联

10月30日下午,沈阳市大庆商会党支部与沈北新区古城新都社区党支部,共同组织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主题党课。特别邀请了雷锋同志生前战友,当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刘树田老战士,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感人的党课。
刘树田老人讲述了雷锋,一个家喻户晓、人人称赞的平凡但又不凡的人民子弟兵。他的生命虽定格在22岁,但他的精神却延续了他短暂的人生,成为了全国人民学习的榜样。刘老回顾了几十年来积极践行雷锋精神,无私奉献社会的光辉历程,号召广大青年人更加努力的学习雷锋精神,进一步参与到社会主义建设实践中来。
沈阳市大庆商会党支部和沈北新区古城新都社区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大家表示,参加主题教育党课活动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受到了精神的洗礼,雷锋精神永放光芒,永远不过时。同时表示,将扎根一线,切实发挥作用,不断为实现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贡献力量,不断为沈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奉献力量。




主办: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承办:沈阳市工商联宣教处 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ICP备18005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