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官方网站!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苏家屯区沈南商会举办“魅力无限 智慧优雅”庆祝活动 展现女性企业家风采

发布时间:2024-03-11 来源:沈阳市工商联

在春意盎然的三月,苏家屯区沈南商会以一场主题为“魅力无限 智慧优雅”的活动,热烈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此次活动是对商会女企业家新形象、新作为、新担当的一次集中展示,旨在激发她们在推动商会高质量发展中“巾帼不让须眉”、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在商会会长、副会长以及商会妇委会的精心组织下,近50名女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苏家屯区工商联副主席于敏、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以及商会领导亲临现场,为女企业家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和诚挚的祝福,体现了对女性同胞的尊重与关怀。
于敏在致辞中强调了新时代赋予女性的历史使命,并对沈南商会的女企业家们在企业管理、科技教育、文化传承等领域中展现出的卓越才华和坚定决心表示赞赏。她提到,沈南商会在组织建设、公益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如荣获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被评为“沈阳市文明单位”等,都是对商会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努力的肯定。希望商会继续发挥其在企业发展、公益事业、文化传承等领域的优势,为苏家屯区乃至沈阳市的繁荣发展与和谐稳定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她期待女企业家们继续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中华女性的智慧和力量。
沈南商会的庆祝活动不仅为女企业家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分享成果、交流互动的平台,也展现了她们在新时代中的新形象和新担当。在工商联的引领下,沈南商会将继续支持女企业家们在各自的领域中发光发热,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承办:沈阳市工商联宣教处 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ICP备18005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