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官方网站!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企业家风采--辽宁正泰董事长叶彩芬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沈阳市工商联


万物复苏,四季初始。三月的阳光,将温暖洒向每个角落,唤醒大自然的勃勃生机。今天我们推荐的这位企业家,从改革开放初期就来到沈阳创业,她是一个时代的印记,是浩瀚商海中一道最美的风景。

铁血柔情战南北,商海创业志难摧;香肩敢挑万钧担,运筹帷幄胜须眉。她就是辽宁省广东商会常务副会长、辽宁正泰电控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彩芬女士。

无论在事业还是生活中,叶会长都表现出了一位优秀企业家积极向上、笃行勤勉的精神风貌。她有着宽广的胸襟和仁爱的内心,她充满自信且从容的神态,展现出非凡的管理才能,让她成为开拓事业的成功者、女性创业发展的杰出代表!

叶彩芬董事长于1999年创立辽宁正泰电控设备有限公司,目前经营地址位于沈阳市铁西区东北五金机电精品城三楼,营业面积3000多平米,仓储面积5000多平米,主营正泰品牌系列产品,是正泰集团在东北一级代理商,年销量2个多亿,下属分销商及门店百余家,公司连年获得正泰集团营销卓越金奖。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沈阳精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各种自主品牌的高低压成套设备及高科技系列产品,业务遍及东北和全国,主要与国家电网、政府和地方企事业单位重点项目都有长期良好合作,先后被评为“省级智能制造典型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作为改革开放第一批来辽发展的民营企业,经过四十余年、两代人的努力打拼,辽宁正泰在行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和影响力!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承担社会责任。多年来在抗疫救灾、扶贫助困、慈善捐赠及安置残疾人就业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受到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赞誉!

“正道泰兴,德良品优”。目前企业正以稳健的步伐迎接高质量发展的竞争与挑战,开创更加辉煌的业绩,为辽宁全面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承办:沈阳市工商联宣教处 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ICP备18005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