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官方网站!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沈北新区工商联陪同国家级孵化器企业进行项目洽谈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沈北工商联

戮力同心战疫情,慷慨解囊勇担当。为凝聚榜样力量,弘扬志愿8月5日上午沈北新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吴凤立,陪同沈阳市高科技创业中心总经理王军会见辉山开发区常务副主任刘大威、副主任蒋日,就前期对接的创业中心(沈北)科创孵化中心项目进行洽谈,做好项目跟踪服务。

  

沈阳市高新科技创业中心总经理王军详细介绍了创业中心(沈北)科创孵化中心项目的拟建设运营方案和未来发展规划。双方就投资政策和项目选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沈北新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吴凤立陪同企业到津通智慧谷考察选址,了解工业园区的租售情况,并表示将政企合力推动项目快速落地建设,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以政府的服务效能换取企业的发展效益。




主办: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承办:沈阳市工商联宣教处 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ICP备18005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