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官方网站!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皇姑区工商联(总商会)走访“专精特新”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2-08-25 来源:皇姑区工商联

8月23日,皇姑区工商联(总商会)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惠帮企@链上沈阳”专项行动,主动落实责任,深入会员企业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皇姑区工商联(总商会)秘书长姚成顺带队,皇姑区工商联副秘书长、明远联合创新空间总经理高亮、建设银行皇姑支行资金结算部总经理王志、辽宁股权交易中心AAA级推荐机构—沈阳乾诚金服投资有限公司相关同志走访调研副主席“专精特新”企业沈阳博来德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皇姑区工商联(总商会)姚成顺秘书长一行在会员企业负责人、皇姑区工商联副主席单维锦董事长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企业展示厅、研发设计中心、生产线等,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科研成果和产品特点,参观结束后双方就企业的具体需求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在听取了单维锦董事长在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及未来产业布局规划的介绍后,姚成顺秘书长对该公司的研发实力和生产水平表示了充分赞赏,并表示皇姑区工商联(总商会)将进一步集聚“专精特新”会员企业,整合科技金融服务资源,为“专精特新”会员企业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引导资源、资本对企业的实现“精准滴灌”。
明远联合创新空间总经理高亮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辽宁股权交易中心“专精特新”专板的具体情况,“专精特新”专板是为辽宁省内“专精特新”企业打造的专属板块,旨在通过整合专业服务机构等多方资源,为“专精特新”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助推专板挂牌企业走向更高层次资本市场。明远同博来德滋双方还就“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申报、挂牌上市、中小企业技术改革(改造)现状与需求、电力数字化装备产业发展方向和前景等事项进行了深度恳谈,并就上市前期辅导达成了合作共识。
会上建设银行皇姑支行资金结算部总经理王志还就企业提出的融资问题及需求进行了相关金融产品的介绍,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企业财务总监梁总表示,通过皇姑区工商联(总商会)搭台、能够更快地实现银企合作是促进会员企业更快发展的及时雨。
下一步,皇姑区工商联(总商会)也将以此次调研走访活动为契机,全力引导、助推皇姑区“专精特新”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承办:沈阳市工商联宣教处 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ICP备18005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