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官方网站!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市工商联参观沈飞航空博览园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沈阳市工商联

为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新伟在市委专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英雄城市塑造,根据市委、市政府《推进沈阳英雄城市塑造实施方案》、市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市组织开展“重走英雄路”主题参观打卡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2日下午,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沈飞航空博览园。


参观过程中,通过观看蓝天梦圆、航空报国、振翅高飞、创新超越、功炳天疆等7个展馆,观摩了1000多幅珍贵的历史图片、500多件实物,聆听了徐舜寿、罗阳等英模的先进事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我国歼击机发展史、东北航空事业发展史以及我国军用飞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有了深刻的了解,对一代代航空人前仆后继、义无反顾、心系蓝天、矢志报国的高尚情操产生了深深的敬意。
通过参观学习,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真正把知难而进的奋斗精神、百折不挠的创新精神、甘于平淡的奉献精神、挑战极限的攀登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之中,奋力推动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努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承办:沈阳市工商联宣教处 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ICP备18005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