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官方网站!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沈阳市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7 来源:沈阳市工商联

8月11日下午,沈阳市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金翔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安力军、付羿,市工商联机关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工商联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读、融会贯通悟,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结合工商联实际,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推动统一战线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会议强调,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我们党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汲取历史智慧、明确前进方向、激发奋进力量的重要会议,具有举旗定向、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和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主办: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承办:沈阳市工商联宣教处 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ICP备18005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