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官方网站!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沈阳市工商联“襄助云上”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

9月9日,沈阳市工商联组织4家企业参加了沈阳市统一战线招商引资项目(第二批)云签约活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付羿,企业方负责人在市工商联分会场进行了签约。


工商联紧紧围绕招商引资条主线,积极调动商协会的资源优势,坚持“项目为王、招商为要、落地为大”的理念,在“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中狠抓招商引资,以“招大商、招好商”为目标,全面聚焦以商招商、以商促商,发挥了工商联平台作用,取得了招商引资新突破。此次云签约活动中沈阳IC装备产业基金、拾光轻轻野奢露营地、辽宁奉航国际飞行学院和亿贝特光电研发中心4个项目成功签约,签约总额13.3亿元。


此次招商云签约活动既是对市工商联前一阶段招商引资工作的检验,也为今后招商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市工商联将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有关要求,突出目标导向,以商(协)会为载体,以会员企业为生力军,共同参与招商,在真招真引上下功夫,在服务引领上见真章,以“四千四万”精神为全市统战系统招商引资作出新贡献。






主办: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承办:沈阳市工商联宣教处 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ICP备18005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