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官方网站!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沈阳市工商联召开沈阳市支持民企发展政策(65条)解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沈阳市工商联



为进一步帮助广大民营企业家熟悉和掌握沈阳市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新政策,推动《沈阳市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实施方案》(沈阳市支持民企发展政策65条)落地生根,11月26日,沈阳市工商联组织召开沈阳市支持民企发展政策(65条)解读培训会。


会议邀请沈阳市工信局、沈阳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就沈阳支持民企发展政策65条整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逐条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民营企业在市场经济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政策导向是引领企业创新发展的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沈阳市工商联将一如既往地注重民营企业家的政策需求服务,帮助民营企业家学深、吃透、用好、用足政策红利,助推企业高质量的发展。



参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关于民营企业改革发展政策的学习,切实把各项政策红利变成企业的“真金白银”,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助力沈阳新时代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沈阳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副会长、执常委、个人会员,各区县(市)工商联主席,市、区两级工商联所属商(协)会会长、会员,沈阳市百强企业代表,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300余人参加培训。






主办: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承办:沈阳市工商联宣教处 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ICP备18005010号-1